close

今天逛到某個部落格,上面引述了阿昌曾說過的話。他說很不希望看到歌迷花太多時間在他們身上,雖然身為歌手,是需要得到歌迷的喜愛,比他年紀小的,要準備上大學,比他年紀大的,也是要做結婚準備的。他自己身為哥哥或弟弟來說,不希望歌迷們為了他們放棄自己的人生。(阿昌就是這麼成熟體貼啊)

        我也明白,他們是他們,我是我,不應該花太多時間在他們身上,否則真的該做的事情都會被排在第二順位而做不到。花再多的時間在他們身上,到頭來還是一場空。

這些我都明白,雖然明白,我還是這麼著迷於他們。我的眼睛,我的心,我的耳朵還是移不開。怎麼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琥露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